close

2017.06.25 一個人機車環島DAY3

時間好快來到第3天啦~~~~

今日菜單:台東---花蓮

今天的菜單是我最愛的♥花東整個就是超美的

隨便拍隨便美

來到台東版的霍爾的移動城堡

因為前面就是大馬路不敢用腳架,只好請路人幫忙拍照

真是一個很酷的建築物

聽說屋主是一位老榮民,他將資源回收得到的材料用來蓋這棟房子

跟霍爾的移動城堡鄰近的濱海公園

來到這裡也是一定要拍一下的紅框框哈哈哈

要去牽車時,結果被問路!!

就回答了我不是在地人,不好意思~

接著就問我是來玩的嗎?我說我在環島中....

而且剛好跟我一樣是台中人(同鄉)

他是來花東旅遊5天也是走路坐火車騎腳踏車到處旅遊

很高興碰到你唷~~

順道來了鹿野高台,以為有熱氣球可以拍照一下

結果都沒有了...........害我還騎上來

但看到好多飛行傘,害我整個好想飛一下

但礙於時間跟排隊排超長就下次再來了

還有好多老鷹在眼前盤旋~

這裡風景真的很美

要走之前一定要來台東車站拍一下

一路上的美景真的讓我一直停下來~

終於到了伯朗大到了~~

天氣真的熱到炸掉!!只好買一碗剉冰消暑

店員看我揹著一個大包包就問我是來玩的嗎?

我說我正在環島~~

一臉驚恐!!一個人??不無聊嗎???

哈哈哈哈哈哈原來每個人的問題都是一樣的

他才大三,超可愛的女生來自屏東,來台東實習

這裡拍照的人實在太多只好請路人幫忙拍照

就問了前面女生能不能幫我拍照?

(OK唷!!!)

聽到口音好像不是台灣人,就問了是從哪裡來玩?

(香港)

挖~~~遇到香港女孩來台灣旅行

就順道聊了一下,我今年2月也剛好去香港玩了4天

互相聊了對方國家好玩的地方

下次可以在去一次唷~~

這裡很美,但實在太熱啦

待不下去,只好快閃~往花蓮出發囉

終於到了今天住的蜂巢膠囊旅館

這間根本是這3天住最好的一間

今天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

休息一下放完行李,立馬被我親愛的姊妹載走

還買了炸彈蔥油餅給我止餓

一起來慶修院拍拍照

結果一到才發現已經打烊了

只好在門口拍拍照

來到環島中一直最想來的地方七星潭

是在放什麼閃???

(幫忙拍照的我已經在後面狂翻白眼拉)

怕我孤單也要跟我來一張是嗎?哈哈哈

明明都是台中人卻不再台中約

硬要同時環島還跑到花蓮約~~

你們說我們是不是有病!!

晚餐就來東大門自強夜市解決啦

感謝你們還載我回去

話說明天又都住在宜蘭,如果很近在約囉

今天太累啦,先來洗洗睡囉晚安

看完記得按個讚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聯絡資訊:

【IG搜尋:likepatty1020】

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ikepatty1020/

【臉書搜尋:Patty Liu】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2126327801

【信箱:n78906@yahoo.com.tw】

arrow
arrow

    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