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.06.26 一個人的機車環島DAY4

環島來到第四天了,每天都覺得很驚訝!!!

我怎麼會有這個勇氣騎了這麼久的路,因為我很討厭騎車!!

所以每天都覺得很不可思議~其實也差不多剩四分之一了

好像只有花東地區比較吸引我停留久一點

接下來北部中部我幾乎都不想停,因為實在太常來拉

一早起床,膠囊旅館有提供吐司咖啡給住客

為了省旅費只好早起去樓下自己烤來吃

還很幸運地跟兩個可愛的外國女生一起吃早餐♥

離開花蓮前一定一去拍個車站~~離我住宿的地方只要5分鐘

離開花蓮準備攻最難騎的蘇花公路啦

路上看到曾記麻糬立馬先買個一盒~~(因為要給小驚喜)

一路上風景就是超美,美到我一直停下來拍照

雖然一直狂騎歪七扭八的山路

但一路的美景很值得~

而且今天一直騎隧道,其實跟前幾天比,今天算涼快多

經過了清水斷崖,但好多遊客一直拍照!!只好就隨便拍一張就走了,純粹不想人擠人

這麼美的風景一定要自拍一下~~~

到宜蘭時先去放個行李就立馬坐火車去福隆拉

太興奮見到我的同事們

就忘記拍下他們驚訝的臉拉

(買的曾記麻糬就是要給我的同事吃啦)

因為前一晚一直騙他們不會去找他們

其實心裡已經在計畫要去給他們小小驚喜

今天住在羅東車站斜對面的安禾旅館

他雖然是旅館但也有提供背包客住宿唷

算是小小的膠囊旅館

超滿意今天住的有夠古錐的,還有電視還附早餐重點是!!!才600$

離羅東夜市才5分鐘,這不住怎麼行~~~

其實我已經愛上住膠囊旅館啦一個人睡有夠舒服,還有窗簾可以拉起來不怕被看到

一個人打打電腦聽聽音樂真的超棒喜歡這種感覺

每一個床位都附一個置物櫃超大的~

而且有附水、拖鞋、杯子、茶包...等等

是不是很值得大推

還有化妝台~~~

房間裡就有衛浴設備不用跑到外面

 

晚餐羅東夜市解決啦~~~~

今日菜單:花蓮---宜蘭

我的環島之旅可能會提前結束

接下來台北桃園新竹等地區

因為之前都太常來了所以就沒有什麼景點想停

只好加快腳步囉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聯絡資訊:

【IG搜尋:likepatty1020】

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ikepatty1020/

【臉書搜尋:Patty Liu】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2126327801

【信箱:n78906@yahoo.com.tw】

arrow
arrow

    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