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.06.27

今日菜單:宜蘭--台北--桃園

大大們很抱歉到現在才打第五天環島之旅的文章

因為提前環島結束就直接接著上班,就忙到現在才有時間跟大家好好報告

話不多說就跟大家分享我第五天的行程唄

 

前一天跟我的國中好閨蜜約好今天要一起吃早午餐

只好一早起床隨便吃個東西就立馬出發前往台北

因為宜蘭騎到台北也要一段時間~~~

沒想到騎到北宜才發現,原來蘇花並不難騎

真正困難的是北宜,有夠難騎的啦

一整路的彎曲山路,彎到我都要大暈車了

騎到台北一整個熟悉感都來了

因為我的外婆家在板橋

好想念我得外婆唷

見到閨蜜我都餓了

還陪他回去拿安全帽

結果她家樓下正在消毒,所以會有非常多的蟑螂出沒

我的閨蜜又非常非常非常~~~的怕小強

(是真的怕的那種.....)

因為我閨蜜不敢上去拿安全帽

一直叫我幫她去拿,但我死不上去幫他拿

還一直錄影,拍下她驚恐的表情po上網路

誰叫我是個愛整人的人

(哈哈哈我好壞....)

但由於我閨蜜有偶像包袱不讓我po部落格

就暫時不出賣她了~

吃完早午餐,我閨蜜問我說我等等要去哪?

我說:我想去桃園看熱氣球,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了

閨蜜:還是我跟你去然後我再坐車回來

我說:好啊~~你蠻有病的 哈哈

因為我們兩個都是瘋狂的女生

終於到啦~~桃園的石門水庫

有夠大的啦^^騎到的時候沒看到熱氣球

以為已經結束了,立馬打電話去問

結果是因為表演還沒開始...嚇死我啦

因為是最後一天所以人超多的~~

天氣太熱了,剛好看到有一個阿伯在賣吧噗

立馬飛奔過去買一支

蠻想去體驗坐熱氣球的

但因為要提前預約,現場預約也都額滿了

太可惜啦~~~

體驗一次500$

一生應該坐一次的哈哈哈

找個機會一定要去鹿野高台體驗坐熱氣球和飛行傘

看完熱氣球就送閨蜜去坐火車啦

今天騎北宜實在太累了

所以就決定住在桃園中壢

因為太累了所以就忘記拍房間

今天沒住背包客以及膠囊

因為我是個別人只要有一點聲音我就會睡不著的人

導致我前幾天都睡不好

所以今天選擇住便宜的旅店

一個人住一間套房

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

因為明天要去見我的大學同學

他剛從新加坡實習回來本來今天要去接機

但因為時間的關係只好明天再跟他見面啦

今天就到這告一段落啦謝謝大家觀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聯絡資訊:

【IG搜尋:likepatty1020】

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ikepatty1020/

【臉書搜尋:Patty Liu】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2126327801

【信箱:n78906@yahoo.com.tw】

arrow
arrow

    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