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.06.24 機車環島之旅DAY2

今天一早起床已經快10點了立馬衝去刷牙洗臉

原本想說要早早起床直接去高雄繞繞的

起床時剛好跟我住的女生也起床了

因為昨晚太累早早就先睡了

她回來時我早已睡死,根本沒時間好好聊天

原來她跟我一樣是剛畢業的學生

他是剛要回母校順便來台南找朋友玩

聊了一下!!她也很驚訝我一個女生環島

還問我想環島第二次嗎?

我想~~~因為真的很值得♥

一路上會遇到很多不同的小驚喜以及不同的人事物

下一次我會想跟朋友一起,嘗試著多人一起環島的感覺

吃完早餐就立刻衝去高雄了

高雄的天氣真不是蓋的!!有夠熱~~~

高雄車站去完就跑到了流行音樂中心

這裡還沒完全規劃好,但這裡拍照很好拍

一個人拍照的超難拍,因為這裡風大太陽又大

自拍腳架一下就被風吹倒,真討厭@@@

直接奔屏東啦~~雖然很想衝去墾丁玩水

但時間不夠只好待一下而已

途中累了太陽又大只好跑到711買個冰棒

買到超級好吃的芒果冰 好像是澳洲芒果冰棒推薦唷

按照慣例一定要拍個車站啦(屏東車站)

屏東只待了一下因為時間已經下午2,3點了

到台東要3個多小時只好快點衝台東了

因為我不騎夜車!!!

騎到一半肚子狂叫只好到711去止餓

一進來想說怎麼那麼眼熟

原來之前去開車要坐船去綠島時,途中停了711就是這間

好懷念~~~~~之前開車來現在騎車來

終於到了伍樓背包客棧啦~~

這間非常有藝術氣息

連老闆老闆娘都超熱情的

今天入住12人男女混房,第一次住混房

這裡是曬衣服的地方,超美的~~早上一定要來這邊拍照哈哈

這是1樓交誼聽,晚上就變成酒吧超讚的

環島第二天,越來越習慣騎遠車,雖然肩膀痛到不行,

腰酸背痛的!!但還是要熱血的完成~~

明天繼續出發花蓮囉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聯絡資訊:

【IG搜尋:likepatty1020】

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ikepatty1020/

【臉書搜尋:Patty Liu】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2126327801

【信箱:n78906@yahoo.com.tw】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