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.09.19 美食記

自從看了kelly介紹螺螄粉

就去蝦皮立馬買了好幾包來試吃

沒想到有好多不同的牌子

害我不知從何下手

只好先試吃柳全牌的螺螄粉

一吃完整個愛上

畢竟我又是很愛吃辣的人

每餐一定要有辣,如果沒辣反而吃不下

如果跟我一樣很愛吃辣的朋友們

推薦你們一定要去買螺螄粉來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下面教大家怎麼煮囉

上面是柳全的  下面是好歡螺的

一打開會有很多的醬料包以及麵

(裡面有一包辣油,建議大家如果沒吃那麼辣的朋友,請酌量加入,因為全加會非常辣)

裡面我最愛他的酸筍實在有夠好粗

接著我會先煮麵條

麵條大約煮10分鐘

然後我會先撈起來放在碗裡

像這樣~~~

接著我會煮另一鍋水

然後把湯包以及所有的料都丟下去稍微川燙一下

(裡面的料其實都不用煮就可以直接吃唷)

因為我還是習慣煮一下

這時候如果你有青菜或是其他想吃的料也可以丟下去煮唷

像這樣~~我會丟很多料下去煮

這樣就完成囉~~~ 超級好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這個也是kelly推的

coconut chips 椰子片

這也是在蝦皮買的 

一包差不多3百多含運費

這個如果在國外買一定超便宜

一吃也是一樣停不下來

超級刷嘴~~~ 一口接著一口

拍完包裝我就直接打開來吃

然後就忘記拍裡面長怎樣了

因為實在太好吃了~~~大推

如果喜歡以上產品的話,可以推薦大家去蝦皮搜尋

這不是業配唷 純粹只是我愛吃 推薦給大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佩佩部落格分享【旅遊、美食、生活】

如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詢問唷^^

 

聯絡資訊:

【IG搜尋:likepatty1020】

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ikepatty1020/

【臉書搜尋:Patty Liu】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2126327801

【信箱:n78906@yahoo.com.tw】

文章標籤
arrow
arrow

    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